2021/11/17

盐田港股份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11月17日下午,股份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

图片6.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起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公司经营发展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股份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使命,切实把“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全力开创股份公司发展新局面。



各党支部一致表示,我们要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做好效率攻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