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股份公司勇夺2018盐田港乒乓球比赛冠军


/刘 倩   图/任慧琳

95日,2018盐田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系列文体活动之“深汕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集团系统的11支队伍80余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共进、顽强拼搏,赛出了盐田港人的蓬勃精神和自信风采。



股份公司组成股份一队、股份二队两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与个人精英赛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提倡团队协作,也为展示选手的个人魅力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混合团体赛采用5场制,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整个赛程紧凑有序、精彩纷呈,各个队伍比分你追我赶,个人精英赛更是引人入胜,高潮迭起,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乒乓球赛积极创新竞技方式,丰富竞赛内容,充分展现了乒乓球作为“国球”的全民参与、交流互动的特性,进一步弘扬了盐田港集团企业文化。经过激烈的角逐,股份一队和二队分别荣获了冠军和第六名的佳绩,充分展现了“股份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