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股份公司开展“亲近自然,环保徒步行”活动

——股份公司开展“亲近自然,环保徒步行”活动

/图 任慧琳

为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鼓励员工积极承担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6日,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亲近自然,绿色环保”徒步行活动,股份公司本部及下属单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了活动。

本次环保徒步行旨在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行走途中,员工不仅捡拾沿路的垃圾,还完成每个路段精心设置的与环保主题息息相关的趣味任务,如利用沿路捡拾的树枝、落叶等自然物品进行绘画创作,作品要显著反应环保寓意等……运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以此深化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员工在活动中都展现出了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全体员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股份公司“搭建港航平台,共筑绿色港口”的使命;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着力形成“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命线、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保护环境就是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共识,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