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股份公司参加2019“港龙杯”8人制足球赛

/任慧琳 图/谢志明

小寒刚过,天气微凉,足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却丝毫不受影响,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地的进行。201919日至11日,为丰富公司员工之间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参加了2019“港龙杯”8人足球赛,共20余名员工参与了比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出口货物监管仓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出线,进入决赛比拼。决赛期间,四家公司精心组织,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几轮激烈角逐, 股份公司代表队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荣获殿军!





此次比赛,股份公司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并通过竞技体育加强了公司及部门间的合作沟通,坚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公平竞赛、友好交流,发扬了奋勇争先的盐田港精神,增强了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