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深汕运营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深汕运营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

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

/刘豪源  图/刘晓璐

   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伟业71日上午,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及全体员工,在小漠国际物流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始,支部书记郭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人心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员工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公司总经理张瑞光领学了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胡朝阳同志《知忧患 举旗帜 强落实 重绩效 努力续写盐田港“开山填海”新故事》的党课精神,郭耀同志结合党课精神对落实“奋战百万吨,营收超千万”的目标做出指示及展望。随后,全体员工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回顾了25年前香港政权交接仪式,感悟祖国统一来之不易。

    在党的101年华诞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深汕运营公司智慧化生产管理系统生产环境实测正式启动。公司领导听取了智能化系统功能的汇报,深入探讨了系统实测操作过程,并就员工日常工作规范做出具体指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爱党敬业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干事创业,为小漠国际物流港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