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彭建强讲专题党课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彭建强讲专题党课

/文 赵琛琛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8日上午,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建强在海港大厦1813会议室为党员们讲授《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和各二级企业负责人参与学习。

   

上,彭建强同志从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等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结合胡朝阳董事长在专题党课中就省党代会精神提出的坚持“三个导向”,引导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聚焦本职工作,持续深化理解认识、推动落地见效,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层层递进、走深走实。

彭建强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盐田港股份肩负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要牢记使命职责,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干出新成就。一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大会对过去工作总结出的最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市委、集团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用更高的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更快的行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更大魄力、寻找更高起点推进改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深化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动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中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