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股份公司召开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动员部署会

股份公司召开加强党的领导

和党的建设动员部署会

/图 赵琛琛

2022721日上午,股份公司在海港大厦1813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股份党委副书记赖宣尧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建强作动员讲话。

   

上,赖宣尧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集团公司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股份公司《进一步加强盐田港股份公司规范运行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项整改方案》,并对整改落实方案进行说明。

彭建强同志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股份公司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为有效推进专项整改工作,股份公司成立了专项整改领导小组,形成了《盐田港股份公司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和《盐田港股份公司加强规范运行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清单》。要严格组织纪律。要紧盯问题不足,找准侧重点,提高针对性,区分不同类别,把握相关要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做到统筹兼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专项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及各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