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

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情暖中秋 港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

情暖中秋 港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秦阳兰 图/刘晓璐

    中秋节前夕,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开展“情暖中秋 港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98日上午,郭耀同志带领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一行人员到元新村村委会开展实地座谈,听取了元新村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及面临的困难,并就小漠镇发展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深刻交流探讨。

    会后,深汕运营公司党支部为元新村村民送去了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和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情暖中秋 港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窝里,体现了小漠港作为市属国企应有的担当,积极关爱困难群众,参与公益事宜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