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惠盐高速公司召开支援梅林街道抗疫人员座谈会

惠盐高速公司召开支援梅林街道

抗疫人员座谈会

/图 卢锦涛

1013日下午,惠盐高速公司在惠盐扩建处会议室召开支援梅林街道抗疫人员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李华生、总经理郭显林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援抗疫人员先后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情况与感悟心得。大家纷纷表达了毫无畏惧、奋力抗疫的坚定决心和不悔选择,为深圳抗疫贡献力量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与会领导分别向支援抗疫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送上公司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郭显林表示,此次支援梅林街道抗疫全体队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不畏艰辛、连续作战,展示了惠盐公司的优良形象。

    李华生强调,惠盐高速公司在紧要关头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展示了大局意识和雷厉风行的战斗精神;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展示了舍小家顾大家和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在高强度、重任务的压力下完成工作,展示了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要加强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为打造“百亿新惠盐”,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