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30

校场练兵 技能比拼 小漠国际物流港举办劳动技能竞赛和触电应急演练

校场练兵 技能比拼  

小漠国际物流港举办劳动技能竞赛和触电应急演练

/亓习鹏 图/李仕林

小漠国际物流港开港至今,港口作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为持续提高生产作业团队操作技能、强化操作安全规范、增强作业协作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小漠国际物流港于621日举办生产操作劳动技能竞赛及触电应急演练活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深汕港口投资公司、深汕港口运营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叉车操作、装载机操作、指挥手动作标准化、门机吊运装载机作业4项竞赛科目及触电应急演练活动,对小漠国际物流港生产作业团队服务水平进行充分校验。

image.png

参赛人员清晰的操作规程、熟练的操作技术、高效的操作水平展现了小漠国际物流港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港口作业服务能力,为小漠国际物流港扩增港口吞吐量打下夯实基础。

下一步,小漠国际物流港将持续提升港口作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向上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