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2

惠盐扩建处召开2022年“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惠盐扩建处召开2022年“大干100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周 杰  图/赖清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政府部门、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的任务指标,激发参建单位的建设激情,确保年度投资目标顺利完成,99日,惠盐高速公司董事长、惠盐扩建处主任李华生在惠盐扩建处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攻坚动员大会,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惠盐扩建处宣读了《惠盐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工程2022年度“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制定的关键节点目标,抢抓秋冬建设黄金期,全面加快地面层东西段六大关键节点施工进度,掀起2022年度建设高潮,在全线形成“你追我赶、互相促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施工局面,拿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